jysjkx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ysjkx

博文

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团队的两篇论文在国际SSCI一区期刊刊登,祝贺团队的后浪们!

已有 2875 次阅读 2020-7-18 14:36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团队的两篇论文在国际SSCI一区期刊刊登,祝贺团队的后浪们!期待更多的后浪们在这个全新的学科研究中脱颖而出!


image.png

image.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31516-1242536.html

上一篇:欢迎不同学科背景的佛年班同学选择高精尖前沿热门专业教育神经科学,我们共同投身于超学科的研究!
下一篇:[转载]教育神经科学译丛入选《中华读书报》教育 科学类十大好书 top 1
收藏 IP: 101.87.146.*| 热度|

4 罗娜 彭真明 吴斌 宁利中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