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sjkx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ysjkx

博文

我们团队招科研助理了!我们一起来做教育神经科学的研究、共同发表英文论文!

已有 2400 次阅读 2020-6-16 17:47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我们团队需要招一名全职的研究助理,有工资、报酬的。如果有意申请,请发简历给我。具体要求,参见下面的表格,华东师范大学最近会有招聘启事。我们一起来做教育神经科学的研究、共同发表英文论文!



用人单位用人主体(基地平台、项目组)岗位简介招聘人数招聘对象政治面貌学历要求学位要求专业要求其它条件招聘联系人联系邮箱
1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育心理学系周加仙研究员科研组从事教育神经科学的研究,文献收集与整理,研究设计与实施、心理学数据的处理与分析、论文写作,完成老师交给的其他任务,工作出色,科研组另有奖励1应届毕业生无要求硕士研究生毕业硕士学位认知神经科学、心理学专业,有意向攻读教育神经科学方向的博士学位的同学优先有较强的论文写作能力,掌握磁共振数据处理技术、或者ERP数据处理技术、或者近红外数据处理技术、或者心理学行为数据分析技术的同学优先(其中一项技术即可)周加仙zhoujiaxian999@163.co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31516-1238149.html

上一篇:[转载]欢迎报考教育神经科学方向的硕士、博士、博士后!欢迎推免生!
下一篇:[转载]意大利教育神经科学会议于2020年11月11-12日在在罗马召开
收藏 IP: 101.87.14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