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勇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igdataage Only Focus on Complex Systems Science & Data Science in Life Science.

博文

为了健康,请起立!

已有 2607 次阅读 2014-3-27 19:40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健康, 为了, 起立

为了健康,请起立!

       每次沉湎于沙发土豆中呆看大半天的电视之后你是否都会本能地产生一些哀己不幸怒己不争的罪恶感?告诉你,你的直觉一点没错!久坐不动的伤害或许远比你想象的还要多、还要深!在这篇图文并茂的报告中,来自美国梅奥诊所、国立癌症研究所等顶级权威医学机构的四位资深专家深入简出地将久坐的各种危害娓娓道来,直到你为以往生活与工作中对自己的健康不知不觉犯下的“罪行”冷汗直流、痛改前非。

健康是宝贵的,久坐是有害的!起来!不愿成病号的人们!

 

 

本报告发布于2014年1月20日的美国《华盛顿邮报》。http://t.cn/8FcMjrH


原文:

http://www.guokr.com/article/438095/


相关文章:

久坐致命,锻炼无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30496-779728.html

上一篇:怎样在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3 中建立一个工程(Project)
下一篇:长尾理论和web2.0
收藏 IP: 124.205.76.*| 热度|

2 蔡小宁 张兴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9: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