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勇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igdataage Only Focus on Complex Systems Science & Data Science in Life Science.

博文

perl/python与C语言的完美结合

已有 6402 次阅读 2013-4-13 20:59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Python, C语言, Perl, 完美

Perl/Python与C语言的完美结合


其实很简单,不用考虑什么语言支不支持,不用考虑在Perl/Python潜入C的问题,什么都不用考虑。

一般使用Perl/Python处理文本,遇到计算和耗时的循环的时候,把这一部分用C来运行就是:

Perl/Python -> C -> Perl/Python

把C代码编译成机器码,然后在Perl/Python中通过函数system()直接调用就是,通过命令行把参数传给C编译而成的机器码,C运行完以后把结果输出到一个文件,Perl/Python再去处理这个文件就是。总之就是以文件或命令行参数作为传递数据的中介。

其实很明显,这种方法对任何两种或多种语言混合编程都是适用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30496-679891.html

上一篇:RHadoop实践系列
下一篇:Excel 2013 中怎样指定分隔符
收藏 IP: 202.207.1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2: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