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qiaoh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ongqiaohe

博文

稿件投给了假冒《科学通报》

已有 3180 次阅读 2016-8-23 11:11 |个人分类:评论|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投稿, 网站, 假冒, 科学通报

我有一篇稿件,投给了《科学通报》。一段时间过去了,打电话给编辑部,结果编辑部回答说,稿件没有收到。我把在网上收索的《科学通报》投稿页面发给了编辑部。《科学通报》编辑部的回答是:“这是假冒《科学通报》的网址”。

唉,这么说,我把稿件投给了一个假冒《科学通报》!


这就是假冒《科学通报》网站(还有没有第二个、第三个假冒的,就不为所知了)。



这是正宗《科学通报》网站。



这是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9868-998139.html

上一篇:美国的医院如何管理医生“既看病又搞科研”
下一篇:有幸看到了“小苏打”辅助治疗实体肿瘤
收藏 IP: 218.241.213.*| 热度|

2 章雨旭 马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