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qiaoh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ongqiaohe

博文

一个新的名词叫“报复性旅游”

已有 7733 次阅读 2020-3-3 16:54 |个人分类:浅谈|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旅游, 新冠肺炎, 心灵, 情绪, 报复

为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听从国家的指挥,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从腊月下旬到现在,大家尽量呆在家里,不乱走,不乱串。

一个多月过去了,无论是肉体还是心灵,大家都“闷”得心慌了!眼睁睁看着春天来临,玉兰花已经绽放了......大家依然坚持不出门,远程学习,远程办公,没有机会到广阔世界去释放一下!

于是在昨天,终于听到了一个新名词叫“报复性旅游”。这可以说是一个新名词的诞生。当然,不知道“报复性旅游”这个词汇的生命力如何,是否能够被大家接受,能够持续多久。

人们都准备好了,一旦疫情过去,揣在心里的,到原野上去远足的心灵将释放,将爆发。

“清明节”或“五一节”,走得越远越好,一定要来一次“报复性旅游”!

憋久了,情绪,需要释放,

闷已久,心灵,就漂浮了,

飘向远方,不知处的地方......


Note: 疫情之后,旅游势头将猛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9868-1221595.html

上一篇:“化痰+吸痰”能否有效?
下一篇:原创真的太难了!
收藏 IP: 210.73.3.*| 热度|

6 张忆文 杨正瓴 郑永军 徐长庆 刘钢 晏成和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2: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