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驿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老李 一个行走者的思想历程

博文

明白了吗

已有 4294 次阅读 2016-7-23 22:5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网上看到一则消息:《华尔街日报》引述消息报道,摩根大通与监管机构将协议终止3年前展开的调查,涉及摩根大通投资银行在香港的分支,招聘中国高官和企业高管的子女,以获取商业机会。摩根大通会承认集团招聘政策,违反美国法例有关不能提供利益交换商业机会的条文,集团将付出2亿美元的罚款,了结目前民事和刑事官司的控诉。【黑体来自网络】多亏美国的法律,否则国人永远都不知道这些。 这则消息真的很给力,现在知道谁在卖国了吗?吃个麦当劳就卖国,这不是扯淡吗?要知道:卖国是有门槛的,不是谁想卖就能卖的!可是竟然有那么多国人相信这类谎言,这才是令人好奇的事情!

香港都回归祖国这么些年了,可惜去一趟比出国都麻烦,真的搞不明白,这个回归对老百姓而言,意义究竟何在?私下里聊天,曾戏言:香港回归无非是给达官贵人们提供了另一个出口而已!

2016-7-23夜于旅馆

说明:文中图片来自网络,没有任何商业目的,仅供欣赏,特此致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9-992425.html

上一篇:给理想一点机会
下一篇:选择的困境
收藏 IP: 116.226.149.*| 热度|

10 李颖业 陈楷翰 侯沉 刘立 魏焱明 牛登科 陆绮 侯成亚 zhouxingrong fumingxu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