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驿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老李 一个行走者的思想历程

博文

哲学五大百科网站

已有 4074 次阅读 2012-11-12 17:27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target, 网站, 天下人, 大百科

        今天刚刚邮走一篇稿子,已经做了很长时间,该结束了,否则太折磨人了。回想起来与学生一起通过电子邮件往往返返修改了五回(最高纪录是十五回),实在是改不动了,不知不觉间已经一万多字了,稍微有些超标,但愿好运吧。突然想到,前些日子有学生问我查找资料的问题,其实网上有很多资源,可惜我们的防火墙都给切断了,实在可恶,为一己之私利,让天下人买单。所以很怀念谷歌,希望有一天他能回来,我们期盼着。下面给出几个哲学类的百科全书网站,很有价值,谨供学生们参考!

Encyclopedias

上面五大百科网站也是俺常用的,如果找论文的话,戴维。查尔默斯的论文网不错,可惜有些文章下不来,好歹有个线索。

说明:文中图片来自网络,没有任何商业目的,仅供欣赏,特此致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9-631868.html

上一篇:中国亟需设立国家科学顾问委员会
下一篇:一些有意思的话
收藏 IP: 124.79.172.*| 热度|

10 蔣勁松 武夷山 曹聪 陆俊茜 尹喜悦 周正 陈楷翰 曹裕波 linxianzu zhanghuatia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0: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