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驿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老李 一个行走者的思想历程

博文

2011年新科哲学类长江学者

已有 9984 次阅读 2012-7-31 16:38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哲学, 长江, 新科

刚刚从科学网上看到2011年“长江学者”计划名单公布,特意把哲学类的长江学者名单挑出来,以供学习之用,这可是哲学界的翘楚啊(2011年共选出248名特聘与讲座教授,其中特聘:196名。哲学类6名。总比例相当于2.8%),闲话少说,直接上名单!

1、韩水法    北京大学      外国哲学

2、杨  耕    北京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哲学

3、汪信砚    武汉大学      马克思主义哲学

4、马俊峰    中国人民大学  马克思主义哲学

5、江  畅    湖北大学      伦理学

6、李佑新    湘潭大学     马克思主义哲学

讲座教授:

1、姚新中 伦敦国王学院(东南大学) 伦理学

【博主跋】这份名单,可以约略看出当下国内哲学的一些动向以及国家的一些潜在意象。依在下看来,学科应该更多元化一些,思想不能局限在某一个领域,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发展。不管怎样,祝贺这些入选者,希望他们能为中国哲学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说明:文中图片来自网络,没有任何商业目的,仅供欣赏,特此致谢!

文中材料来源地址: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12/7/267571-1.sht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9-597652.html

上一篇:寻常巷陌之三十八:《千与千寻》:一个寻找和相信爱和善良的故事
下一篇:于洋的奥运之旅是无法避开的死局
收藏 IP: 180.158.56.*| 热度|

22 蔣勁松 谢强 袁海涛 周可真 刘洋 马红孺 刘立 苗元华 吕乃基 刘旭霞 彭振华 刘艳红 虞左俊 史晓雷 卫军英 张天翼 鲍得海 吴国林 黄锦芳 刘钢 zhanghuatian ycjyf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8: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