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驿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老李 一个行走者的思想历程

博文

台湾一个高官的话很有意思

已有 4667 次阅读 2017-3-28 01:0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昨日电视上看到一个台湾丘姓高官在回答记者问题时,就同性恋话题给出一个神回答:如果同性恋夫妇死后,他们的孩子该怎么给他们立碑呢(他们会有孩子吗?不清楚)?他们的孩子该在碑上怎么写:是考考还是妣妣呢?哈哈哈哈,逗死我了!先不论他是否同意同性恋,这个回答神一级的!娱乐一下,这年头快乐一下其实挺不容易的。

2017-3-28凌晨于台

说明:文中图片来自网络,没有任何商业目的,仅供欣赏,特此致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9-1042010.html

上一篇:敌人不该死,但坏人该死
下一篇:清明与唯物主义
收藏 IP: 49.158.8.*| 热度|

3 武夷山 张忆文 黄仁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2: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