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cunku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aocunkuan

博文

今天的空气质量真是无雨的痛

已有 2352 次阅读 2014-2-27 06:5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空气质量, 春雨

       连续三天的雨昨天傍晚渐渐停了,与此同时,空气质量指数悄悄升上来了,就在北京的空气质量经历120小时雾霾天后在老北风中AQI"掉"下来到优。真是一场风雨让北京、上海空气质量互换了。

       这里,我还是要祝福一下北京人,可以尽情大口深呼吸了。也无奈地接受上海空气"无雨"的痛,不过还算好:一则现在的上海空气质量是轻度污染,二则今晚或明早上海将重新"续"上连天雨,且可能要延续至三月中旬。我们一起企盼着:改善环境质量的春风和春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8156-771354.html

上一篇:2014年项目指南发布, 基金申请吹响“集结号”
下一篇:女儿眼里的幸福——难忘那个幸福的日子
收藏 IP: 180.169.13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0: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