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cunku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aocunkuan

博文

治理“雾霾”,也许不用再等18年

已有 2463 次阅读 2013-3-4 13:10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雾霾, 治理, 评价, 18年

    科学网一则《污染前10城市拟作健康影响评估》(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13/3/275211.shtm),再结合前些日子环保部说的:治理“雾霾”问题,还得等“18年”。阅后颇为感慨:“18年”,是一个不算短的时段;“18年”,按古代婚姻习俗,是一代人的距离;“18年”,当年王宝钏也是在窑洞苦等夫君的时间。

    再等“18年”,如果没有在未来18年被“雾霾”所“熏”倒的话,我就已经“60耳顺”了。评价是治理的前提,通过评价,挖掘“病因”,找对“治理”方案,严格、持续执行!消除“雾霾”,也许不用再等18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8156-666984.html

上一篇:学习是一个过程
下一篇:过年磕头
收藏 IP: 120.204.25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9: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