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忆天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ywsict 用博客记录生活

博文

淮南女大学生撞人剧情出现惊天逆转

已有 7202 次阅读 2015-9-16 08:39 |个人分类:随想|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老人, 女大学生, 撞人, 扶还是不扶

 

      淮南大三女生扶老人反遭讹”,老人家属以事不关己,就漠视现实的态度,质问那个女生“如果不是你撞倒,你怎么会扶,且还垫付2000元的医疗费用呢?前些天公布的证据都有利于女生,然而今天剧情出现惊天逆转,“三名目击者愿实名作证:女大学生曾承认撞人”,其实这不经又留下疑问?为什么这些目击证人要等到事后这么多天,才愿意作证?这些目击证人与老太太是否熟悉?老太太摔倒时,其儿媳为什么立马就出现?虽然有诸多疑问,但还是得等官方的调查结果?”

   这件事情双方各执一词,无论哪一方说的是真相,事情造成的危害,已不可挽回,一次次的考验人心与良知,试问你以后还会毫无顾忌的去扶老人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7932-921113.html

上一篇:2015书单(65)
下一篇:五颜六色的百日菊
收藏 IP: 210.72.128.*| 热度|

17 杨正瓴 王小平 曾新林 戴德昌 陈永金 李毅伟 李颖业 李土荣 文克玲 qzw dulizhi95 biofans gaoshannankai zywsy2010 bridgeneer xubaiduo chenhuanshe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4: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