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忆天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ywsict 用博客记录生活

博文

感谢小编的“不杀之恩”

已有 2737 次阅读 2014-10-25 08:54 |个人分类:博客感言|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大学生, 博文, 书单, 删掉

  前天写了一篇博文“大学生是最容易被人利用的群体”,今天发现给王小平老师的回复被删!感谢小编高抬贵手,没有将我的博文删掉!还是biofans说得对:“转发新闻联播的新闻稿是最安全”,下次一定多传播一些正能量。谨以此为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7932-838414.html

上一篇:梅贻琦先生的治校方针
下一篇:南渡北归·南渡
收藏 IP: 36.251.188.*| 热度|

4 刘洋 王小平 biofans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9: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