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忆天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ywsict 用博客记录生活

博文

真是二货女友

已有 3175 次阅读 2014-1-8 22:04 |个人分类:随想|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一次和二货女友外出游玩,租了一辆双人自行车。

遇到一个陡坡,想直接骑上去。

在骑的过程中,我感觉越发的吃力,就对二货女友说:“这坡真陡,爬得太吃力了,累死我了。"

没有想到二货女友说:“可不是吗?我怕车滑下次,就一直捏着刹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7932-757242.html

上一篇: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下一篇:谁会成为我第400名博友,期待中
收藏 IP: 210.72.128.*| 热度|

16 张萌萌 李汝资 袁海涛 张珂良 徐晓 赵美娣 苏德辰 曹聪 水迎波 梁季阳 丁大勇 朱晓刚 董全 zywsy2010 happylittlejoe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0: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