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忆天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ywsict 用博客记录生活

博文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已有 2749 次阅读 2014-1-7 19:43 |个人分类:随想|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一屌丝闲着无事在步行街瞎逛,暗想要是能够有艳遇就好了。

忽然迎面走来一白富美,正想上去搭讪。

没有想到白富美首先开口:“帅哥帮个忙,前任在纠缠我,你就冒充回我老公吧”

屌丝心花怒放,看着白富美楚楚可怜的样子,想都没有想就答应了。

走进一商店,白富美对屌丝使了个眼色:“老公你等我下,我马上回来”

屌丝爽快地答应了,可是过了很久、很久也不见白富美回来。就决定走人。

营业员急忙拦住我:“把你老婆的账结了再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7932-756867.html

上一篇:幻灭
下一篇:真是二货女友
收藏 IP: 210.72.128.*| 热度|

6 李学宽 林中祥 徐传胜 happylittlejoe zywsy2010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5: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