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忆天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ywsict 用博客记录生活

博文

高等代数课程感想(十四)

已有 1889 次阅读 2019-4-6 10:21 |个人分类:高等代数课程感想|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高等代数, 课程, 感想, 王雨辰

 /2016级网工王雨辰

我是一名重修的同学,之前由于高代课程难度较大,同时自己不努力使得这门课程未能通过,这学期高代的课程是由张忆文老师教的,我感觉老师并没有按照书本的内容讲的十分死板,使得内容没有那么的生涩难懂,我每一堂课都是有去的,一节节课下来我学习到了很多,这门课是大一上所学的,导致今天我重新拾起来学习十分的困难,但是在老师的悉心教导下我发现大部分的知识点记忆又慢慢的回归到自己的脑海之中。

老师上课所教的内容我觉得也挺好的,老师将知识点和习题这两方面相结合,这弥补了高代知识点过于空洞的不足,虽然题目不是那么的难,但这都是我们应该掌握的题型。我觉得这一点是十分不错的。同时老师为了搞活课堂气氛,经常提问同学,自动举手的同学给予加分,这也是十分良性的活动,不仅带动课堂气氛同时也增加了同学的积极性,还有就是老师每节课都会布置作业,这不仅能使我们更好的复习同时也能温习上课所学的知识,我每次上课前都有预习,这会使得整节课下来学习比较轻松。

我建议能多加几次习题课,多为我们的平时作业多多解答,因为作业是随机改的,有很多时候并不知道自己是对是错,这在考试和学习中可能是比较致命的一点,不过还好老师有总结题型,使得我们有复习的方向和重点,我从这门课能学习到不少知识,不光有课堂上的,也有生活中中的,老师为人也和蔼可亲,还经常询问我有没有哪些地方的知识点不太懂,上课有没有没听懂的地方,这相比较于其它老师,我觉得张忆文老师十分的优秀,这高代课的课程马上快结束了,我们也即将进入紧张的期末复习中去,我相信只要懂得老师上课所反复强调的重点知识,这学期的学习一定不会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再次感谢张老师的教导。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7932-1171736.html

上一篇:高等代数课程感想(十三)
下一篇:高等代数课程感想(十五)
收藏 IP: 218.104.133.*| 热度|

3 郑永军 张全成 李毅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4: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