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忆天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ywsict 用博客记录生活

博文

开博六年,数数成果

已有 9995 次阅读 2018-11-29 08:50 |个人分类:博客感言|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博客, 六年, 成果

   从20121129日在科学网开博至今已经整整6周年。现在想想真有点不可思议,因为居然坚持了整整六年。在这六年里,科学网已经融入了我的生活当中,甚至可以说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因为不管我无论多么地忙,都会抽空到科学网逛逛。在科学网的六年里,不仅学习了很多知识,扩展了视野,丰富了生活;而且还认识了不少博友,甚至与博友在线下交流,继续从科学网平台收获的友情。

  在科学网的六年,总共发表了1345篇博文,其中转载了156篇博文,原创博文数量达到1189篇。原创博文中图片博文有416篇,剩余的原创博文几乎涵盖了教学、科研与生活的方方面面。除了这些博文之外,获得了3926000的访问量,结交了682名博友。

  尽管原创博文达到773篇,但精选的博文数量不是很多只有76篇,原创博文精选率不足10%;当然置顶的博文数量更少只有10篇,原创博文置顶率不足1.5%。总共有7篇博文分别发表在《中国科学报博客版》、《科技导报》、《求知导刊》。三篇博文参加“CN域名 杯“科研梦,从这里起步”博客大赛获得两个金奖与一个优秀奖。

  总之,今后还是会坚持更新博文,记录自己所思、所悟、所闻、所见。

  相关博文

科学网开博五年记

开博四年了

三年了数数成果

嘿嘿,博客两岁了!

科网的那些人,那些事——暨开博一周年记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7932-1148907.html

上一篇:高等代数 (北大第四版)第四章第一次作业答案
下一篇:这次真的升级了
收藏 IP: 36.249.132.*| 热度|

28 黄仁勇 禹荣明 孙杨 张云 朱晓刚 杨正瓴 王启云 蔡宁 魏焱明 代恒伟 李学宽 李毅伟 赵美娣 李颖业 王德华 武夷山 尤明庆 张学文 郑永军 刘永鑫 孙颉 刘光银 周忠浩 段黎萍 liyou1983 xqhuang ncepuztf shenlu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8: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