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忆天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ywsict 用博客记录生活

博文

你的国基中了吗?

已有 5353 次阅读 2018-7-18 08:31 |个人分类:科研|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国基, 申请, 科研

     写这个题目可能会有人觉得我是标题党,其实我也觉得写这个题目为时尚早,那又为什么写呢?主要是出于昨天与一个同事的谈话。

昨天一个同事到办公室,他突然就问了我一个问题:“你的国基中了吗?”。

我说不知道啊,往年不都是820日左右公布,难道今年提早公布了?

该同事说:“某某某已经知道自己中了”。

我就问:“如何知道的?”

他笑着回答:“会评刚结束,他就收到信息,你懂的”。

我立马反映过来,别人有人脉,有信息渠道。

国基对高校教师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重要的不是国基所带来的经费资助,而是他所带来的利益与荣誉,像我等普通人只等静心等候,该干吗还得干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7932-1124599.html

上一篇:上课遇到这种情形,如何处理?
下一篇:博客访问量300万记
收藏 IP: 36.251.188.*| 热度|

8 杨正瓴 宁利中 王安良 汪晓军 何海 王春艳 朱晓刚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4: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