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忆天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ywsict 用博客记录生活

博文

2018年学生毕设致谢(孙芮)

已有 8140 次阅读 2018-6-2 08:36 |个人分类:毕设总结与致谢|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2018年, 毕设, 总结

      本文至此,我的毕业设计已经接近尾声,回想这几个月以来,我有许多想要感谢的人。

首先就是要感谢给予我最多帮助和鼓励的我的指导老师--张忆文老师。张老师是一位看起来很内敛但是又非常有耐心与责任心的老师。从开题到现在,张老师多次耐心的指导,大的需求分析功能确定,开发障碍,小到材料报告修改,PPT图样的大小,张老师认真的提出了合理意见指导我进行修改。才使我顺利的完成了我的毕设。

此外,还要感谢我的同学,好友,在我毕设完成的过程中给予我帮助和指导,在我灰心时给我鼓励。让我更加明白,生存在这个社会,人不是一个独立的个体,很多时候都需要别人的帮助,作为回报我们也要尽自己所能善待他人。

白驹过隙时光荏苒,美好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感谢我的父母对我养育,对我这四年的支持,感谢我的母校华侨大学为我提供了这样的平台,让我拥有了这四年丰富美好的大学生活,也由衷的感谢这四年所遇到的所有老师,感谢他们的孜孜不倦的教诲。这所有的一切,才促成我这完整的大学生活,让我可以对自己有个满意的交代。

最后再次感谢计算机学院,对我的教导,给予我成长的历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7932-1116970.html

上一篇:教师被行政化愈演愈烈
下一篇:明朝历代皇帝特征
收藏 IP: 36.251.188.*| 热度|

6 杨正瓴 王从彦 朱晓刚 郭战胜 宁利中 hmao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1: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