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忆天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ywsict 用博客记录生活

博文

段子三则

已有 2793 次阅读 2017-6-4 15:43 |个人分类:笑话转载|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段子, 华大

1.股市又经历一轮暴跌,有人终于倒下了,躺在病床上问护士说:“爱情没有了,亲情没有了,友情没有了,钱也没有了,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了?”护士用爱心话语说:“看你说的,怎么对自己这么没自信呢?你这不是还有病吗!”

2. 想约一个女孩出来玩,怎奈她妈妈脾气暴躁。打电话之前各种酝酿。想说“阿姨您好,xxx在家吗,我可以叫她出来玩么?”没想到是她爸爸接的,清楚的记得脑抽的说到“叔叔您好,阿姨在家吗,我想叫她出来玩。”

3. 我问儿子:“长大你要娶谁做老婆?”儿子说:“当然是奶奶,奶奶最疼我了。”我生气地说:“这怎么行,你怎么能娶我妈妈做老婆!”儿子反说:“那你怎么能娶我妈妈做老婆!”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7932-1059005.html

上一篇:谈谈今年的毕设
下一篇:医生为刀俎我为鱼肉?
收藏 IP: 220.160.125.*| 热度|

6 黄仁勇 宁利中 魏焱明 赫荣乔 ncepuztf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6: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