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OL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UOLONG 蒲公英的世界

博文

夫妻同床共枕眠

已有 5201 次阅读 2016-4-15 15:44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有病相连俺来医

 

我在去年11月14号接受了一对来自深圳的夫妻参与我的研究,他们因我研究生时期的同学引荐到我这里接受治疗。就这对夫妻中的女士,我曾经在当时的博文智斗风云西农记(长篇记实连载 7中立此存照。

 

当时这位女士的先生是一位糖尿病患者,并伴随有明显的并发症。最明显的是他的脚有严重的开裂并发烂现象。记得当时这位先生把鞋袜一脱,我的研究生本来想拍照做原始记录,我一看就说算了算了,不要照了。看到那场面,确实有些影响大家的心情,因为快要吃午饭的时间。这位先生另外一个非常显著的特征就是眼球充满血丝,而且这个现象持续很长时间了。当然,面色上一看,普通人都知道他应该是有病在身。

                                                   

从那时候到现在几个月过去了,情况怎么样呢?我们可以看看这对夫妇的改善情况:这位糖尿病患者本人一个疗程过后确实出现了比较显著的变化;而他有疑难杂症在身的太太的情况经过一个疗程的调理的效果也还不错,目前他们俩都已经进入第二个疗程的调理一段时间了。


我把他们夫妇两给我的微信对话的截屏存放如此,是为记。


2015年11月17日,来自这位糖尿病先生太太的汇报:



2015年11月25日,来自这位糖尿病先生太太的汇报:



2015年12月23日,来自这位糖尿病先生的太太的汇报:



2016年1月8号,来自这位糖尿病先生太太的汇报:




2016年3月16日,来自这位糖尿病先生本人的汇报



2016年3月16日

这位糖尿病先生同时也介绍了他太太的改善情况


备注:这对夫妇来我处之前,都有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的体检报告,为保护他人隐私起见,我隐藏他们各自的真实姓名以及引荐他们二位的我的研究生时期的同学的真实姓名。


补充:许培阳老师的对我的劝告博文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280034&do=blog&id=97033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5582-970303.html

上一篇:有人来信说我不是骗子
下一篇:剽悍人生斗痘记(1)
收藏 IP: 221.11.67.*| 热度|

21 郑小康 赵美娣 田云川 姬扬 蔡小宁 朱晓刚 徐晓 王荣林 孟庆仁 李学宽 宁利中 陈南晖 李颖业 王春艳 李土荣 biofans wujianying zhujt2005 xlianggg peosim qzw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