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OL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UOLONG 蒲公英的世界

博文

来自科学网的案例研究进展汇总

已有 3349 次阅读 2015-12-16 06:25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来自科学网的案例研究进展汇总


徐博在他的这篇最新博文劝架贴中以仁厚之心提到了他太太参与我的研究,而且有不错的疗效,当然具体什么疑难杂症病情是属于徐太太的隐私,无论是我还是徐博都不应该提及。我感到十二分欣慰的是徐太太身体状况好了很多,我在此希望徐太太能在我所提供的药物治疗下幸福安康阖家欢乐。


另外,我想补充一下,我来到西北农林开展工作以后,到目前为止,前后收治现在有了500余位自愿者研究案例,所涉及的病情有:严重的青春痘、严重的失眠症、严重的生理周期紊乱综合症以及其它各类疑难杂症。


其中,以严重的青春痘患者最多,大约有300来位,其它各类都是几十例不等,他们主要是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我湖南老家一带两大阵容。


受科学网博主们的信任,到目前为止我收治了:青春痘案例九位,包括赵美娣老师的女儿、刘旭霞老师的外甥女儿、王春艳老师的宝贝儿子、张太平博主的弟弟(我前后几篇博文都专门谈到了他弟弟的治疗效果,因为实在是太严重了,实在是正规西医中医都用到了但治不好的情况下到我这里来治疗的)、马英老师那边引介的三位痘痘女士、可怜天下父母心博文中这位教授的儿子、还有一位是通过科学网向我求助的东北林业大学的一位在校女研究生,我可以说没有哪位没有效果。如果说效果好的程度有所差别的话,也仅仅取决于是否严格按照我提出的要求服用否。我可以坦率地告诉大家,这些案例中有的就是经过国家认可且有不小知名度的中医治疗过而治不好,然后到我这里试试看就治疗出很不错的效果的。


任何一个有正常智商的人,不需要从事科学研究的经历,也不需要职业研究人员的眼光来判断,都应该明白这些随机案例中,你能治好一位是可能碰中的概率1/2,你能治好两位也是可能随机碰中概率(1/2X1/2),即便能治好三位都有可能随机碰中概率(1/2X1/2X1/2)、、、、、、九位中每一个都被我碰中的概率,如果再加上我关于来到西北农林以后治疗青春痘是从我的一个长严重青春痘的学生开始治好起步的话,这随机命中的概率是一千二十四分之一。


我不知道科学网的人哪些是属于不正常智商范围?我根本不要用我收治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青春痘案例来说事情,当然我到时候也会拿来说事是肯定的。有人如果在这样的实际事实基础上还认为我是在搞推销、搞行骗?那我应该说这样的人不是有严重的疾病就是智商确实太差了,无可理喻也。


我该就此打住,继续聊其它来自科学网的案例。严重的失眠症多年的案例有一位,就是我博文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中的上海某知名大学的教授,治疗效果摆放在那里;严重而且持续有很多年的生理周期紊乱综合症患者是来自东部地区一所知名高校的老师,我可以在此公开地说一个疗程的服用后的效果也是相当相当好的,也许这位老师可以用一个匿名的游客身份伸出一只手声援一下我说的是否属实,或者简要描述一下各种症状是如何在过去的几个月内逐步发生改变的更有说服力,如果正好看到了我的此篇博文的话。


另有其它各类疑难杂症者如下:一位是母亲垂直传播的乙肝病毒携带者,他是某高校的一位非常年轻的副教授,我会尽快介绍这位案例的治疗进展;一位前列腺肿大的人士,我提前有说明治疗不了前列腺肿大,可是受人绝对信任而开出了尝试性治疗药物。可喜的是收到了意外的疗效,但对前列腺肿大一点改善作用都没有;一位是来自甘肃天水的女性血崩症患者,我以前有博文提及其一个疗程三个月之后显著的治疗效果;一位是局部头疼很多年的先生,我认为是局部血管扩张导致压迫神经通路所导致,需要看两到三个保守治疗进程后的情况,到今天为止一个疗程还没有到;一位是高血压且腿部血脉严重不畅者,到今天为止服用才一个月不到;加上以前身患疑难杂症现在明显好转的徐晓太太;总计现有17位案例来自于科学网。


青春痘之外的疗效如何?我不想在此多说什么了,也用不着我来说什么了,非常感谢大家给予我的信任,你们的康复就是我最大的欣慰。


我需要指出的是,无论面对什么样的疑难杂症,我都会认认真真对待,我都会依据我自己对于案例病情的理解予以针对性的药方。我是自己诊断、自己开方、自己制药,然后案例本人描述真实疗效感受。就是这么一个流程,我跟自己制定的标准是:万一没有收到任何疗效的话,也是最低限度没有任何能觉察到的副作用。


我行走在高空中的钢丝上,但我认为是在身怀绝技的基础上的踩钢丝,我没有大家公认的行医执照,但我敢于从事“行医”研究!我经过分析后能够治疗得了的病,绝对不会刻意不去帮助人家,除非属于“六不治”之一;而我判断后认为自己没有把握治疗的病,也绝对不接收,这不是信任不信任的问题,是因为人命关天而且也关乎我的个人声誉的大事。


所以,我不认为我所说的正在开启生物医学领域的新潮流有任何吹牛的成份。全世界范围内的中医西医,先不说其它各种综合症(疑难杂症),有谁还能找到一个我这样的人在群体水平上治疗得好他人的青春痘?我不号脉,我也不闻,我只相面和问案例病情。对于西医疗法,如果有以前的治疗病历细节,我认为必要的话,就会看病历记录并结合各种现代医术的指标予以分析。如果不服我的说法,可以来和我就上述各种不同疑难杂症公开摆擂台进行治疗对比研究,我的科研就这么任性!我的科研就是这样的气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5582-943674.html

上一篇:蛋黄蛋清/生活中的点滴
下一篇:治疗一位母婴传播乙肝病毒携带者的进展汇报
收藏 IP: 85.76.163.*| 热度|

36 徐令予 元凯军 姬扬 李颖业 武夷山 王德华 王旭 胡业生 黄瑞君 宁利中 张鹏举 王兆强 陈楷翰 田云川 朱晓刚 杨金波 陈智文 徐晓 苏德辰 谢平 蔡小宁 王有基 郑永军 闵建中 杨正瓴 许培扬 赵美娣 刘旭霞 李土荣 Nanshannan wujianying yitiaolong123 zhoutong bridgeneer ssmmachen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7-20 14: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