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OL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UOLONG 蒲公英的世界

博文

智斗风云西农记(长篇记实连载 14)

已有 2988 次阅读 2015-11-15 14:03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智斗风云西农记(长篇记实连载 14)

 

几天前,我们西农一位93级的校友,在他们自己的同学聚会上,通过她在西农任教的同学得知有俺这样一个怪物栖住于西农,遂于昨天下午联系到我。她自己认为有严重的失眠症,已经困扰很多年了,当然身体也有一些其它状况。她还说有另外一位也是我们西农的校友,也是有一个特别的病症,治疗多年不好,也想一道而来请我看看,他们都在西安工作和生活。因为是西农校友,而我自己的又恰巧在学校,不太好拒绝,可是我不认识她们本人。所以,我请她们来的时候顺便请介绍她们知道我这个人的西农老师也叫上。

 

我其实没有别的意思,绝对不是不信任她们有病在身的二位西农校友,关键是我不得不谨小慎微。所以我当时答应了吸纳她们为我的自愿者研究样本以后,还是心理不安,怕万一出现一点点纰漏,将来不好收拾。当然,我也恳请她们理解我现在的这个处境。她们是善解人意、知书达理的人,一早就按约定的时间一起到了我的办公室。其中一位还是她丈夫,也是我们西农的校友,一道陪同而来的。

 

非常有意思,太欢乐了!这位女校友的老公在介绍自己时说:“我是她媳妇儿”,大家聚集在我办公室,包括我两研究生在内,突然一阵大笑。

 

还好,她们远道而来,两位的病情我基本了解了,也聊了不少。其中还有不少花絮,留给了我们很多欢乐。她们的病情,应该说我们有些针对性的办法,一边唠嗑一边测试过敏反应。不看不要紧,我们西农本部的这位老师实际上也是一位生理周期紊乱综合征患者。

 

三个案例,如果俺能确保两位出现很好的疗效,另外一位不出现任何可以觉察的副作用。我觉得就是很高兴很高兴的事情了,不过这个目标我认为应该能够达到,所以我也就把话说出来了。

 

现在她们午饭去了,过敏测试还在持续过程中,徒弟也给我把饭送来了,码了这几行字,算是俺真的是在工作吧。因为时间太紧,下午还有其它安排,我只得轰他们快点儿吃饭去,自己留在了办公室写写博文放松一下大脑。

 

至于最终疗效如何?我想我们的同事和校友一定会定期如实相告,俺到时候再来补充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5582-935404.html

上一篇:智斗风云西农记(长篇记实连​载 13)
下一篇:智斗风云西农记(长篇记实连载 15)
收藏 IP: 113.140.28.*| 热度|

17 杨正瓴 朱晓刚 李土荣 徐晓 戴德昌 田云川 张忆文 蔣勁松 王兆强 王旭 金耀初 许培扬 姬扬 王号 ddsers wuruonan yitiaolong123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9-27 11: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