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OL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UOLONG 蒲公英的世界

博文

与一位空姐的偶遇奇缘

已有 11054 次阅读 2015-7-5 09:10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与一位空姐的偶遇奇缘

             

前几天从外地搭乘一架航班回西安,因连续在外马不停蹄地奔波,身体非常疲惫。随身携带的书没有翻阅几页,登机后连飞机起飞都没有觉察就入了睡。


一觉醒来,早就过了送餐的时间。肚子挨饿有点顶不住,只好起身前往后机舱后部索要些吃的。接待我的空姐年龄明显小了俺一大截,温文尔雅,美丽大方。于我这样年龄的人,称呼人家为空姐是非常不合适的,就说美眉吧。在她把装有饭盒、餐具、饮料的托盘递给我的时候,注意到美眉脸上有些痘痘。心里咯噔了一下随后立即冒出这么个念头:要是不长痘痘,她得多开心啊。


后来,俺送自己就餐后剩余的垃圾回去,还是这位美眉在那里忙碌着收拾。先前的咯噔突然转化为询问她是否介意我提及她面部的痘痘。美女开朗应答说不介意,记不得彼此如何具体交流的话语了。大体是她告诉我已经长痘痘多年,尝试了多种办法怯痘,但没有什么效果,都要放弃了,言语中透露出一种无可奈何。我则告诉她自己姓啥名谁、在哪里工作、我能治疗青春痘、免费提供材料,并且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码。


或许美眉少不经事,或许美眉真的受痘痘困绕多年的缘故,总之,轻易就信任了我的说法,留下了她的联系方式。让我觉得充满美感的是:美女说,如果她的痘痘被我治好了的话,一定要加入我们的团队,帮我们传播,帮助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好起来。


郎中的徒弟已经通过快递寄送走了材料,美眉应该近几天内就能收到。确实,郎中虽不敢百分之百地保证一定就能治好美眉脸上的痘痘,但迄今为止的志愿者测试结果表明,可以治好的几率应该在八成到九成的范畴。肯定不会往越治越糟糕的方向上行走,顶多就是一点效果都没有。


最后,让我们用这首小小的歪诗来拭目以待这段偶遇奇缘的延续吧:


心平气静淑娴真

偶遇郎中除痘根

来日方长不言谢

爱心传递诺缤纷



附件:俺和青春痘的故事


有关青春痘的治疗问题,我应该是写个一系列博文了,其中现存的至少还有四篇:


我们在培养什么样的人?

国宝治痘创世举®雄鹰展翅蓝天飞

青春痘实验结果初报 by 李竞

LIFE IS GREAT®一项伟大科学研究成果诞生的前夜


最近又完成了第二组志愿者的独立测试实验,实时实体的样本口述历史的录制工作也已经完成。所以,我还是如同前一组青春痘实验一样,给科学网的同仁们做一个简要的汇报。


在所有27个样本中,除4个样本没有任何效果之外,其余23个样本效果均不错,虽然个体的体现程度有些差异。在所有测试样本中,如同前一组实验,没有出现个体可以体察到的不良反应 (短期的适应性反应除外,志愿者样本测试开始前有过敏反应测试,过敏测试过关者才能进入随后的测试)。


面对这些初步研究结果,郎中很开心。阿哈,很快可以暑假了,归心似箭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5582-902947.html

上一篇:科学网的博客是否是个做学术的地方?
下一篇:关于来函求医问诊的几点说明
收藏 IP: 113.134.15.*| 热度|

34 刘全慧 武夷山 朱晓刚 罗德海 赵建民 赵美娣 杨正瓴 金耀初 苗元华 曹聪 王德华 王春艳 张卫 汪晓军 李学宽 田云川 戴德昌 李伟钢 赵凤光 罗果志 郑永军 李土荣 李天成 刘钢 郭战胜 虞左俊 翟自洋 余世锋 刘光银 张忆文 ybybyb3929 ddsers luxiaobing12 break091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