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OL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UOLONG 蒲公英的世界

博文

私房菜PK

已有 3718 次阅读 2015-5-29 01:2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看了牛哥的私房菜,俺就觉得可以PK一下。不过,俺不同于牛哥有私房菜系列,俺就一个。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俺就喜好吃辣,无辣不香。俺的私房菜是辣椒炒肉,只要有辣就行,越辣档次就越高,辣椒的量越多档次就越高。


昨天虽然回到杨凌,忙乎了一晚上到凌晨4点入睡8点起来,8:30到9:30把预定的事情做完,又赶回到苏州。来苏州的路上才想起来,早上没有洗脸也没有刷牙因起来过迟,钱包钥匙都忘记了带就坐上了去南校的出租车,还欠素不相识的年轻出租车司机5块钱啦不过,还留下了他的电话,就看啥时候能归还了。


夜色已经降临,顾不得这些了,俺得找私房菜去了。俺不象其他人,每到一个地方都会尽量去寻找当地的特色菜品尝,而是去找当地有辣的菜馆去吃,到了苏州也自然不例外。人家是吃辣上火,俺是不吃辣就上火。


下面是俺今天晚上的菜,嘿嘿。




俺给服务生说了多来点辣的且越辣越好

这是为什么还见到有红色干辣椒的缘故



一刻功夫,辣椒的统统干掉,肉可以留下

比较悲剧的是————俺老家的人都是这样说的

酒醉聪明汉、饭撑死憨坨

只是今天实在有点儿饿了

早上没吃上

午餐就是一碗面条

飞机上的饭实在难以咽下

要了也没有吃

无它

没有辣


晚饭过后回来的路上,看到对面的餐馆,不知道科学网的大虾们有谁喜好这一口?


晚风吹拂饭店香

鸭血粉丝不敢尝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5582-893872.html

上一篇:落红本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下一篇:师父收徒记®这位老师有点怪
收藏 IP: 58.211.131.*| 热度|

7 曹聪 刘旭霞 杨正瓴 陈楷翰 赵美娣 李土荣 廖晓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0: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