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OL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UOLONG 蒲公英的世界

博文

落红本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已有 3738 次阅读 2015-5-27 06:27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落红本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科学网上一奇葩

江湖郎中把天踏


母亲是伟大的,生下俺们也养育我们。但是一般没有在产房亲眼目睹过妻子生产过程的男人,是难以想像母亲的这份伟大的。然而作为母亲或者女性,不少的人会或多或少地遭受妇科疾病的困恼,比如最为常见的问题:痛经、生理周期紊乱。严重的不仅影响日常生活也影响日常工作,还会对年轻女性导致不育以及为婚姻生活埋下定时炸弹。


江湖郎中回到国内以后,拿出对症治疗绝活之一,先后已经成功地治愈几例此类疾病(到目前为止治癒率100%,n=10)。利用科学网开通影像上传功能之际,江湖郎中在此宣布:待本人学会玛赛克处理视频技术以后,在征求患者同意的前提下,将以口述历史的方式在科学网公布病例治疗过程的前后变化。


即将上传的是一位孩子已经上中学但自己生理周期严重失调的妈妈,她已经受此折磨长达几年。有的时候,经期有两个多月不来的时候,而来月经的话,经血是紫黑色的。她也经过中医和西医的治疗,但收效甚微。几个月前,她通过俺亲人这条特殊途径,找到江湖郎中希望参与俺的研究。到目前为止,已有两个余月的治疗过程了。她的生理周期变得正常了,流出的经血也是正常的红色的了,而且身体的其它状况也发生了明显改善。


落红本是无情物

化作春泥更护花


不知有哪位诗词爱好者能否给俺江湖郎中补上后面的两句,多谢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5582-893374.html

上一篇:新功能®请给科学网MM 点个赞
下一篇:私房菜PK
收藏 IP: 223.104.5.*| 热度|

15 蔣勁松 李学宽 蔡小宁 刘全慧 陈楷翰 赵美娣 袁贤讯 王春艳 杨正瓴 李颖业 陆俊茜 李土荣 biofans ddsers xubaiduo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