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husiasm73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enthusiasm730

博文

“魏则西”之死,是这个时代最大的悲哀!

已有 5106 次阅读 2016-5-5 10:52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魏则西”之死,也许最大的意义是让更多的人意识到自己也可能是下一个“魏则西”。

   朋友圈疯传一篇文章:《找不到大恶人的时代》。

(链接:http://blog.sina.com.cn/s/blog_bfc38ab40102wlxz.html

正如文章里所写的一样,这是一个找不到大恶人的时代。找不到大恶人,是这个时代最大的悲哀!你很难说的清楚,这个最大的恶人究竟是谁?百度?莆田系?武警二院?我只想说:“有这么多的大恶人,那一定不是大恶人的问题,而是时代的问题。

于丹“大师”貌似说过:只要心底有光明,这个世界自然不会黑暗。

我相信“魏则西”在看到百度广告的时候,在来到武警二院接受免疫疗法的时候,心底肯定怀着生的光明,可惜,在花光了父母最后一滴血汗钱后,他依然处在黑暗里,他死了……

我不得不承认,如果不是时代错了,那一定就是我错了。

因为,我至今如于丹“大师”一般,心底怀有光明,还未习惯黑暗。




魏则西事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3906-975040.html

上一篇:“亲爱的小鱼”——写给女儿的话
下一篇:正在消失的科学网江湖
收藏 IP: 182.150.163.*| 热度|

9 张鹏举 王号 姚伯元 杨正瓴 张能立 许培扬 郑小康 曾新林 anran123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0: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