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husiasm73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enthusiasm730

博文

我国大学进入ESI前1%排名(化学学科)

已有 4231 次阅读 2013-5-23 09:23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大学, 化学

      我国大学进入ESI前1%化学学科排名(截止5月21日)

    我国大学进入ESI前1%化学学科论文数、被引用次数及被引频次统计(截止5月21日)

 

    注:以上两个图表只显示了国内机构,ESI排名采用的标准是论文被引次数。如果大家亲自登陆ESI的话会发现,与国外一流研究机构相比,国内大学除了在发文量上比较可观外,论文被引用次数及篇均被引频次与国外一流研究机构有非常明显的差距。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过两天我把物理学科、数学学科和生物学科的排名也可以发上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3906-692643.html

上一篇:科学网,我认识的那些人……
下一篇:闲话科学网知识分子的争论
收藏 IP: 125.71.200.*| 热度|

2 李志军 徐大彬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4: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