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ch19977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ych199771

博文

我对王正敏方的名誉权诉讼案已立案受理,会公开审理,以正视听

已有 3986 次阅读 2014-7-18 18:00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起诉, 名誉权案, 王正敏, 王宇澄

我对王正敏方面严重侵犯我的名誉权诉讼案,已通过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立案受理,我们不同意调解,请求法院公开审理此案,以正视听!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新闻媒体朋友们届时参加旁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2560-812783.html

上一篇:两院院士大会召开在即,中国最有名的院士王正敏会参加吗?
下一篇:“王正敏案”——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通知
收藏 IP: 116.233.55.*| 热度|

12 马建敏 蔡小宁 彭渤 王涛 陈理 王修慧 陈满荣 chenansb shuxuewangzi Vetaren11 gongzhengcd aiaiaia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