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ch19977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ych199771

博文

王正敏案:复旦大学是如何死保王正敏的最新消息

已有 4845 次阅读 2014-3-18 20:42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复旦大学, 王正敏案, 死保

1月24日的文汇报和中国青年报,3月14日的新京报都披露了“王正敏案”新的证据:王正敏的老师Fisch教授来信表示全力支持王正敏,那么我们向复旦大学求证遇到了怎样的情况呢?

 

1.大约1月26日左右,我们与复旦大学学术委员会里主要负责“王正敏案”调查的领导联系,他告知我们:“王正敏案”与我是没什么关系的,这是校学术委员会医学部和医院应负的责任,我们只是按照程序的要求才签字的。至于王正敏的老师Fisch教授来信表示支持一事,我不知道有这回事。我们再与复旦大学学术规范委员会的主任联系,他回答是:“王正敏案”在我们这里已经结束了,我也不再管了。至于王正敏的老师Fisch教授来信表示支持一事,我不知道有这回事,我可以帮你去问问,但到今天也无回音。

 

2.今天我们再次向复旦大学学术规范委员会主任求证Fisch教授来信支持王正敏一事。

答曰:我不知道,我再去帮你问问。

后又改口:是有这封信。

追问:何时来的信?

答曰:今年1月份。

我们举报人要求看一看。

答曰:是TXT文件,我可以读给你听一听。

我们不同意,要求看原件或信件的完整截图。

答曰:不行,需要请示领导。

问:大约需要多久?

答曰:一周吧。

我们不同意。

答曰:我即使给你看了,你还是不相信。

我们回答他:证据的真实性不是由个人意志决定的。我们举报人有权力验看这封信。

答曰:不能同意给你们看。之后就是沉默。

 

我们想知道:复旦大学学术规范委员会是对党和人民负责,还是对王正敏负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2560-777165.html

上一篇:王正敏案:复旦大学学术委员会的最新回应——正在复查
下一篇:文汇报用四个整版为“王正敏案”翻案的网上内容去向成谜
收藏 IP: 101.80.212.*| 热度|

10 张雪峰 曹聪 戴德昌 彭渤 王涛 黄实 田向荣 王维科 aiaiaiai techn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2: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