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雷的窗口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ilu85 我在专业领域里的感受

博文

BICOMB2.0发布

已有 20941 次阅读 2014-3-20 12:30 |个人分类:生物医学文献计量学|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共现分析, bicomb, 书目数据库

网址为:http://202.118.40.6/bc/,主要更新包括:

1.增强了对抽取出来记录进行清洗和整理的功能,你可以在抽取后规范中文关键词、引文等的格式。

2.在共现矩阵里,通过点击矩阵中的数字,可以导出相应的来源文献,即同时引用行和列文献的来源文献,对共词矩阵则是同时含有行和列对应主题词的来源文献。

3.增加了从SCI得到的高频引文到PubMed检索原文的功能,但是效果不理想。

详细内容请下载网页上的说明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196-777646.html

上一篇:塞翁失马记
下一篇:《临床信息管理》前言
收藏 IP: 202.118.47.*| 热度|

2 纪雪梅 赵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23: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