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雷的窗口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ilu85 我在专业领域里的感受

博文

茶具乱拍

已有 5527 次阅读 2011-7-13 13:58 |个人分类:休闲|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拍照, 茶具

我的茶具基本都是随缘而得的,随随便便买的,不超过千元,一堆破铜烂铁,只是自己喜欢而已。周日上午没啥事儿了,搜罗所有在家的喝茶器具,放到书房里的麻将桌上,一顿乱拍。

茶壶是我买的最贵的,600多元,茶碗是后配的,不是很般配。白色的花儿是海珊瑚,不是假花。有人说怎么把菜板子搬上来了,我郑重声明,下面垫的是香樟木,从婺源买回来的,还有香味呢。

这是个简易的喝茶器具,大学的女同学,也是老婆的闺蜜送我的,我猜测也是出身名门。

还有个喝茶的台子,我记不住名字,木头的,估计也能挺贵的,一次没用过,等有了大房子再好好布置一下。


这一套青灰色的茶具是别人送的,似乎不是紫砂壶,有证书的。

摆拍,那本书《一壶一世界》就是那套高级茶具的说明书。

almost五毒俱全的元素。

一个壶,四个腕儿,一起坐在木船上。小三儿都嫌不够用了。嘻嘻......最近这样的事儿很多啊。

 

又一个简易套茶具出场了,一直想把它拿到办公室,老忘了。上书《朱子治家格言》“黎明即起,打扫庭除”,我已经背下来前两句了。

就是这些,单位办公室还有一些,更是不堪入目,就不拍了啊。

钦此。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196-464446.html

上一篇:多维度多层次的聚类是发现关系的重要手段(2)
下一篇:毕业25年聚会之拍摄合影
收藏 IP: 218.60.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4: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