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雷的窗口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ilu85 我在专业领域里的感受

博文

华盛顿一日游

已有 5138 次阅读 2008-10-16 06:08 |个人分类:休闲

10月4日,周六,我和陈新,梁建民两位小朋友一起去中国城和白宫一带游玩。
这一天,风和日丽,秋高气爽。我们手拉着手,唱着歌儿,心情别提多高兴了。

我们先到了华盛顿著名的中国城,这里规模要比纽约的唐人街小多了,除了几家餐馆,没有什么东西。
我们在据老梁说是霍元甲后代开的大新杂货铺打听到了一家叫做高雅美发的理发馆,里面有一位40多岁的阿姨,一把椅子,一面镜子,我花了12美元剪去了烦恼丝,类似小队会计的发型让我立刻出落成了标准的中国留学人员了,我十分感谢理发师阿姨,给了她1美元的小费,她好像不高兴,再问她怎么去白宫她都不爱搭理我们了。妈妈的,我心里骂道:在国内洗个套浴才78元,包括搓澡和全身按摩,在美丽坚就是在脑袋上扣了个大腕,在碗的外边剪了一圈,就要我100来块。真黑!
顶着新的头发,脑袋里别提多清爽了,这时候老师如果给我3位数以上的乘法我也能做上来了。
我们一路飞奔着来到了国会山的脚下,第一个门儿是国家艺术馆,看到很多人进去,我们也就进去了,结果转了大半天也没有看全,用我的数码相机拍下了许多我感兴趣的画面,有夏娃如何引诱亚当的油画,有少女秉烛研究颅骨结构的,总之都非常好玩。
后来,我们又转了几个小博物馆,现代艺术,看不懂又想说一说还说不明白,就跟我的朋友孔德成似的
来,我们在夕阳西下的时候,跋涉到了华盛顿纪念塔的下面,谈论了人生和前途,纷纷表达了报效祖国的决心。最后,我们还是唱着歌儿,踏着夕阳归去。




游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196-42856.html

上一篇:生物医学文本挖掘:概念识别
下一篇:通过矩阵分解从生物医学文献中抽取未知的基因关系(翻译文摘)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8: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