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雷的窗口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ilu85 我在专业领域里的感受

博文

回来了,临时的家

已有 4271 次阅读 2009-3-3 21:24 |个人分类:休闲|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旅游, 工作

华盛顿--多伦多---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大峡谷----洛杉矶----华盛顿,2月19日走,3月2日回来。
回到了临时的家,感到也很温馨,因为只有 3个晚上了,这个陪我半年的小家。竟然有些留恋,尤其是昨天晚上因为华盛顿天气原因,我要乘坐的从洛杉矶到华盛顿的航班竟然取消了,我突然感到这个华盛顿,确切的说是佛吉尼亚阿灵顿的小屋子对我是多么的重要啊。
在拉斯维加斯,看到了富人是如何玩乐的,在洛杉矶的日落大道,感受了富人是住什么样的房子的;也看到了我的同学是如何生活的,他们的快乐和苦恼,很多很多,可以列出很多的题目,分别的论述,但是还没想好,暂时不说了。
3月5日就启程回国了。6日到北京,连夜回沈阳了。
咱们家乡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196-218234.html

上一篇:2009:警示与期望
下一篇:情报调研:一意孤行抑或削足适履?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