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rancy

博文

想不到肖传国教授成了删贴公司“代言人”了!

已有 2621 次阅读 2014-4-12 11:23 |个人分类:方肖苦案|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肖传国, 郭美美

   今天收到一垃圾邮件,讲的是删除谷歌负面贴子生意的内容,最有意思的是,肖传国教授成了删贴公司负面“代言人”了!

   

删除谷歌上的负面信息
万事开头难 干净 撊 圆 逼可悲 共性

被人发帖发信息攻击了,谷歌上一搜你的名字,满网你的负面
信息,怎么办?

详情访问:........................

 如果你的名字已经被玷污,正在寻找“铁榔头”---像肖传国曾经一样,那你该庆幸你在这里看到我

     价格依据具体情况而定,通常价格为:1-3千元/链接

   请联系: ................

   这种公司干的活,其实同 秦火火有的一拼,这是刚刚搜索到的  秦火火报道:

   http://tech.gmw.cn/2014-04/11/content_10973360.htm
    http://legal.gmw.cn/2014-04/11/content_10972436.htm
  http://guancha.gmw.cn/2014-04/12/content_10997119.htm
        http://tech.gmw.cn/2014-04/11/content_10973192.htm

   法治频道> 法治要闻

   郭美美事件幕后推手秦火火涉诽谤当庭认罪     2014-04-12 10:22 来源:新华网
    秦志晖(网名“秦火火”)诽谤、寻衅滋事一案11日上午9时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这是去年全国公安机关集中开展打击网络有组织制造传播谣言等违法犯罪以来,第一起依法公开审理的典型案件。记者在庭审现场看到,9时许秦志晖被带入法庭,当庭表示认罪。

  2013年8月,全国公安机关集中打击网络有组织制造传播谣言等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拉开序幕。将“谣言并非止于智者,而是止于下一个谣言”奉为圭臬的“秦火火”、“立二拆四”等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和非法经营罪被北京警方刑事拘留。傅政华履新公安部副部长之后,第一把火烧向了网络犯罪。

     案例1  炒作郭美美事件的幕后推手

  尔玛公司也是郭美美事件的幕后炒作者。2011年6月20日,郭美玲(郭美美)在微博等网站公然炫耀其奢华生活,并称自己是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而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6月22日中国红十字会称“郭美美”与红十字会无关。但是,一批网络水军继续攻击中国红十字会,还造谣郭美美与红会副会长郭长江的关系。一会儿说郭美美是原红会副会长郭长江包养的“二奶”,一会儿说是郭长江的私生女,而郭长江则是中国著名文学家郭沫若的儿子。最后,连美国的媒体都开始纷纷报道。中国红十字会及中国政府的慈善体系几乎被郭美美事件彻底摧毁。

  然而,郭美美事件,其实是网络推手及网络水军公司一手策划的阴谋。

  据调查,为了获得更多营销利益,尔玛公司大量使用淫秽手段色情包装,为多位欲出名女孩进行炒作助其成名。“中国第一无底限”暴露车模干露露、“干爹为其砸重金炫富”的模特等,均是尔玛公司以色情手段包装成名的产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17414-784191.html

上一篇:我只是你生命中的浪花
下一篇:国航应先给媒体从业者科普登机手续基本常识
收藏 IP: 61.48.62.*| 热度|

1 吕喆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7: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