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rancy

博文

我老公又“被开除”了一次 而且是厦大的教授参与传谣

已有 11591 次阅读 2013-7-27 09:49 |个人分类:我家的事|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转基因, 教授, 厦大, 造谣, 黄荣彬

     我老公沈阳(sz1961sy)上周应邀去贵阳参加“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3年年会”的“大数据时代的媒介文明与社会责任论坛”回来告诉我:科学网的李晓明副总编与他同一分论坛发言,“有点意外”他回来这么讲。因为就是这个总编把老公的帐号给封掉了,原因无非就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了,据我了解主要原因是因为我先生坚决反对转基因食品中国内大量推广,而农业部则大力推广转基因食品,科学网跟着一块支持转基因食品,故不允许有这么强有力的反转基因声音出现在其领地内而影响其利益。


     今天凌晨快二点,我老公才休息,最近几周每天几乎都工作到凌晨两三点,据说他这近一年弄的几大项目马上要启动了,很辛苦。

     刚才上科学网,见到厦门大学教授黄荣彬老师的下面这一文:(http://blog.sciencenet.cn/blog-626289-711586.html 由光明日报卫生频道总监沈阳被开除想到的 )有点意外,竟然造谣说我老公“被开除”了,不知道是不是老公与黄荣彬老师有恩怨。不过,今天是周六,我知道我老公下午还要以光明网对外战略合作部副总监的身份陪单位大领导参加一个十分重要会议,怎么会这么快“被开除”了呢?

    记得昨天还见到网上传原来最高人民法院院长“自杀”,难道现在传谣可以这么不负责任吗?科学网编辑应该做点事吧?
 

会议手册

 

我先生与李晓明在会议手册上的简介

 

我先生在会场发言,旁边就是科学网的李晓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17414-711640.html

上一篇:老公丢了
下一篇:说说科学网博客(56)张绍刚不当主持与本人有关(老公文章)
收藏 IP: 61.48.147.*| 热度|

44 赵美娣 吴飞鹏 吕喆 徐晓 许浚远 李世春 刘钢 肖重发 王英安 蔣勁松 李宇斌 孙平 武夷山 蒋迅 鲍得海 汪晓军 吴吉良 苏德辰 徐耀 赵斌 蒋继平 王德华 杨宁 陈永金 周勤 邹桂萍 刘洪 吉宗祥 刘继顺 鲍博 张焱 杨正瓴 zhujt2005 xqhuang shimu tuner anonymity xishanguanxue Wanmingfu bridgeneer hidear Majorite rosejump ljxm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7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