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rancy

博文

参加2012年中国反钓鱼联盟年会

已有 3359 次阅读 2012-12-5 23:27 |个人分类:反钓鱼|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中国, 安全, 互联网, 钓鱼, 联盟

    2012年12月5日在北京国宾饭店举行本年度反钓鱼联盟年会,这是自2008年7月反钓鱼联盟成立以来本人第一次有幸参加联盟年会。

北京的冬天

  

反钓鱼联盟年会路标

   

我参加反钓鱼联盟年会

  

APAW国际反钓鱼工作组Foy先生

    在这次大会上,除了各主管单位领导的简短致辞外,现场还有来自APWG国际反钓鱼工作组、英国netcraft公司、香港互联网注册管理有限公司、CNNIC国家域名安全中心、北龙中网、趋势电子商务和快钱支付等组织的相关事务负责人在大会的主会场分别阐述钓鱼网站的危害、反钓鱼工作的现状、钓鱼网站的防范手段,表达了加强反钓鱼全球共同合作的愿望。

主会场

    随着网络的普及以及新闻不断报道各种涉及网络方面的犯罪案件,公众对钓鱼网站(phishing-website)这一名词已不太陌生,但对中国反钓鱼联盟这个组织的由来,以及这个组织能发挥的作用知之甚少。借着这次参会机会,本人更多地了解了联盟成员在此方面开展的工作情况,增加了对这个组织的了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17414-639607.html

上一篇:在日本京都遇到三菱银行折橋秀三先生
下一篇:北京之秋(1)
收藏 IP: 61.48.185.*| 热度|

3 蔣勁松 杨正瓴 sz1961sy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