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rancy

博文

参加2019国际神经源性膀胱和肖氏反射弧高峰论坛想不到之五

已有 3280 次阅读 2019-6-26 21:30 |个人分类:我与肖氏反射弧手术报道|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肖氏反射弧高峰论坛

        五是见到Fox报道第一批美国肖氏手术两位女孩

         2008年,服务美国白领阶层的电视台福布斯(FOX NEWS,最近中美两国贸易战的中美两大电视美女主持人论战,就是CGTV的刘欣同FOX的美女论战)电视台。


       曾经报道肖氏手术的第一批小病人(一个中国女孩及其养母和一位美国女孩和妈妈)及当时的主刀肖传国教授和Peter教授。



       在这次2019国际神经源性膀胱和肖氏反射弧高峰论坛上,当时两个小女孩已经长大:


两位女孩都长大了两位女孩都长大 了:美国受枪伤患者Kelly Gerald(右)、美国先天性脊柱裂患儿Rebecca

这位是中国女孩与她的美国养好这位是中国女孩与她的美国养母

这位是美国女孩和她的一家这位是美国女孩和她的一家

我同这位美国女孩聊了天 她现在读大专了我同这位美国女孩聊了天 她现在读大专了

       她们也来到会场,由养母和妈妈代表孩子感恩肖传国和Peter两位教授给孩子们新生。


        此外,还有一位深圳市的男孩,他现在在美国留学,我都同他们交流了一下,知道他们手后恢复很好,可以做不太剧烈运动(太剧烈运动还会有漏尿症状),其他事基本上都是正常的,证明这个手术对小孩康复更好一些。这也是会上有专家认为手术太迟做,失败机会更大的原因。



沈阳 草拟

2019年6月22日1时45分 写于深圳酒店

7时16分修正

16时46分修改于深圳飞回北京CA1413航班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17414-1186986.html

上一篇:参加2019国际神经源性膀胱和肖氏反射弧高峰论坛想不到之四
下一篇:说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1)不必恐慌 相信国家力量
收藏 IP: 111.196.23.*|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2: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