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rancy

博文

云南苗乡三七荣获“2016年度云南匠心品牌”称号

已有 2884 次阅读 2017-1-11 16:53 |个人分类: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苗乡三七

云南苗乡三七荣获“2016年度云南匠心品牌”称号
2017-01-11 13:39 来源:光明网  我有话说

  光明网讯(通讯员 李洋 编辑 沈阳)1月5日,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的“2016良心 匠心品牌揭晓仪式暨云南品牌可持续发展论坛”上,文山市苗乡三七实业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度云南匠心品牌”称号,这是表彰苗乡三七公司一直传承工匠精神、坚守“三代人匠心耕作”的企业精神。颁奖会上,共有一百多位云南品牌企业代表、相关机构领导、媒体代表参加,大家同堂相聚,共同弘扬良心、匠心,力挺云南质造。

云南苗乡三七荣获“2016年度云南匠心品牌”称号

文山市苗乡三七实业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度云南匠心品牌”称号 杨校园 摄影

  此次“寻找良心 匠心品牌”活动是2016年10月《由云南信息报》、《滇商杂志》、云南省食品安全协会、云南品牌企业促进会、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云南省市场学会等6家机构联合发起,在245家获社会推荐企业,历经2个月的社会推荐、民意调查、网络投票和评审评委会最终审定才公布的评选结果。

  选出了包括“一心堂”、“嘉华”、“龙润”、“昆百大“在内的20家《良心品牌》、选出了包括“红瑞徕”“圣爱中医馆”“摩尔农庄”“苗乡三七”在内的20家《匠心品牌》和4家《特别贡献奖》及20家提名企业。

云南苗乡三七荣获“2016年度云南匠心品牌”称号

  论坛现场 杨校园 摄影

  云南60万家企业中, 揭晓榜单主要由云南知名企业和新锐力量构成。有64家上榜品牌堪称引领了云南良心兴业,匠心筑业的潮流,作为中国三七典范品牌——苗乡三七入选2016年度匠心品牌。

  苗乡三七董事长余育启作为匠心品牌代表在仪式现场上台致辞。余育启先生同大家分享了苗乡三七从1946年开始、余氏祖辈三代人与三七的故事。他诠释了苗乡人对于匠心的理解。他说:

  “苗乡三七,三代人,匠心耕作,70年,有着一脉相承的情怀与责任。匠心,在我们的理解里面,第一是精心、第二是爱心、第三是责任心、第四是信心。匠心的背后囊括了我们很多态度在里面,这种态度是我们以人的健康和用户的需求为导向,把我们的精心、爱心、责任心和信心融入到苗乡三七的每一个生产环节,匠心做到将三七这株天赐神草发扬光大。”

云南苗乡三七荣获“2016年度云南匠心品牌”称号

  苗乡三七董事长余育启作为匠心品牌代表上台致辞 杨校园 摄影

  “苗乡三七此次活动苗乡荣获匠心品牌,是社会各界给予苗乡发展十几年来,取得进步的肯定。苗乡三七也将一如既往秉承三七产业领军企业的责任和义务,与社会各界深度合作,共同推动高品质三七为人类健康服务。” 余育启最后表达了获奖感言。

  【相关新闻】

  云南苗乡三七率先执行两项标准确保三七品质等级

[责任编辑:孟圆]

http://yp.gmw.cn/2017-01/11/content_23450706.ht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17414-1026933.html

上一篇:神威药业又一科研项目喜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下一篇:质疑天士力在美国向FDA申请注册药品信息进入第二季
收藏 IP: 1.180.20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5: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