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人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inaAbel 在苦难中寻求那微薄却终将照亮前程的智慧之光!

博文

新浪爱问共享资料回归了

已有 19930 次阅读 2016-6-12 15:50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知道的比较晚了,这里发一条“旧闻”:新浪爱问共享资料正式重新开放,大家去这里又可以下中文,英文电子书啦!!!3 月 3 日消息,在关闭长达 653 天之后,新浪旗下的在线资料分享平台“爱问共享资料”被网友发现悄然回归。功能类似于百度文库的爱问共享资料曾因海量的免费资源收获大批拥趸。2014 年 5 月,爱问共享资料发布消息称,因配合有关部门进行所谓的集中排查而暂时关闭,排查完成后会恢复正常使用。http://ishare.iask.sina.com.cn/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1613-984131.html

上一篇:史上最全的大数据分析和制作工具
下一篇:“推荐”:一个挑战世界难题的数学模型
收藏 IP: 121.195.114.*| 热度|

3 李颖业 陈昌春 sunyang86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2: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