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人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inaAbel 在苦难中寻求那微薄却终将照亮前程的智慧之光!

博文

因为高数(高数版因为爱情)

已有 5459 次阅读 2013-11-16 22:24 |个人分类:娱乐|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因为高数


主唱:陈奕迅,王菲 
  给你一套过去的习题,
做做那时我们的练习.
有时会突然忘了,
拉格朗日定理.  
再考不出那样的成绩,
听到都会红着脸躲避.  
虽然一直都在努力,
可有人却已放弃.  
因为成绩不会轻易增长,
所以一切都是奋斗的模样.  
因为难度不断地增长,
所以我们都在为它疯狂.  
因为高数,
怎么会没沧桑,
尽管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因为挂科,
在那个地方,
每到期末都会有人在那个地方.  
~~或生或阵亡~~


                        (照片来自网络,纯属娱乐,无他!请勿猜忌)


恶搞一下之后还是听个原版的吧,哈哈!

因为爱情

歌手: 王菲 / 陈奕迅 专辑: 《因为爱情













歌词

因为爱情
作词:小柯 作曲:小柯
演唱:王菲、陈奕迅

给你一张过去的CD
听听那时我们的爱情
有时会突然忘了我还在爱着你

再唱不出那样的歌曲
听到都会红着脸躲避
虽然会经常忘了我依然爱着你

因为爱情 不会轻易悲伤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因为爱情 简单的生长
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

因为爱情 怎么会有沧桑
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因为爱情 在那个地方
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人来人往

再唱不出那样的歌曲
听到都会红着脸躲避
虽然会经常忘了我依然爱着你

因为爱情 不会轻易悲伤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因为爱情 简单的生长
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
因为爱情 怎么会有沧桑
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因为爱情 在那个地方
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人来人往

给你一张过去的CD
听听那时我们的爱情

有时会突然忘了我还在爱着你



我是狄利克雷函数,我放荡不羁,但你的温柔打动了我…你是勒贝格积分………


说好的及格呢——高数版《说好的幸福呢》(含MTV)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1613-742339.html

上一篇:今年全国公务员考试最难考题
下一篇:数学与魔术
收藏 IP: 202.101.111.*| 热度|

6 曹聪 蒋迅 戴德昌 朱艳芳 汪晓军 陈斯聪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