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人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inaAbel 在苦难中寻求那微薄却终将照亮前程的智慧之光!

博文

几何与偏微分方程国际会议(西安)

已有 4802 次阅读 2012-6-17 15:31 |个人分类:数学天地|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西安交通大学, Neil, Trudinger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in Geometric and Nonlinear Partial Differential Equation (几何与偏微分方程国际会议)于2012年6月12日-16日在西安交通大学南洋宾馆举行,本次大会受到中国教育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中国科技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大学共同资助。来自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日本、新西兰和我国(包括港台)的数学界110多位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为期5天的会议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7位几何和非线性偏微分方程的专家展示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本次会议的学术委员会由Neil Trudinger(Chair)(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Australia),Alice Chang(Princeton University, USA),Nicola Fusco(University of Naples, Italy ), Jiaxing Hong(Fudan University, China), Duong Hong Phong (Columbia University, USA),Zongben Xu (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China) 组成。
     此次大会庆祝了业内的经典名著《Second order elliptic partial differential equations》(二阶椭圆型偏微分方程)的第二作者Neil Trudinger70岁的生日。
      顺便八卦一下,在这次会议上,有两位来自美国普林斯顿大学的华裔夫妇(Paul Yang,Alice Chang)都应邀做了报告,有意思的是夫人Alice Chang还做了丈夫Paul Yang的报告的主持人,真是令人羡慕之极啊。这也是另一种形式的浪漫吧。
[imgid=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1613-583056.html

上一篇:SCI期刊点评
下一篇:特大喜讯:美国国家学术出版社所有PDF图书开放免费下载
收藏 IP: 202.101.11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7: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