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人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inaAbel 在苦难中寻求那微薄却终将照亮前程的智慧之光!

博文

ICVAM-3 变分法国际会议

已有 5322 次阅读 2012-5-21 17:22 |个人分类:学术会议文摘|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变分法国际会议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Variational Methods (ICVAM-3)变分方法国际会议于2012年5月21-25日在南开大学陈省身数学研究所举行。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德国、智利、韩国、日本和我国的多位数学家出席会议。会议主题包括变分方法,周期解,同宿与异宿轨,闭测地线,测地流,非线性偏微分方程中的整体变分问题,临界点理论,调和映射等。

    为期5天的会议中,共有活跃在国际变分方法领域前沿的二十多位数学家作了24场专题报告。本次会议的学术委员会由Antonio Ambrosetti (SISSA. Trieste)、Victor Bangert (Freiburg Univ.)、Kung-Ching Chang (Peking Univ.)、Ivar Ekeland ( Univ. of British Columbia )、Yiming Long  (Nankai Univ.)、Paul Rabinowitz ( Univ. of Wisconsin-Madison )组成。包括国内外有关高校和研究所许多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在内的160多位代表参会。

    为了大家的方便,我收集了本次大会的部分报告的PPT放在网上。(郑重声明,没有版权,仅供学习研究之用,请勿商用。如需引用,请直接与作报告的有关专家以及陈省身数学所商谈!)

                                                    (照片来自陈省身数学所网站)

Area growth and rigidity of surfaces without conjugate points.pdf

尚缺如下专家报告的PPT,期待热心人士友情提供,谢谢!
Paul Rabinowitz: On a class of reversiblesystems
Giovanna Cerami: Mutiple positive solutions for scalar field equations
以及5月25号报告的PPT.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1613-573448.html

上一篇:奇妙的数学
下一篇:SCI期刊点评
收藏 IP: 202.101.111.*| 热度|

1 刘轼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6: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