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zan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tefanzan

博文

Fundebug前端JavaScript插件更新至1.8.2,修复2个小BUG

已有 1476 次阅读 2019-6-19 10:54 |个人分类:JavaScript|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javascript, bug监控, 异常监控

摘要: 修复2个BUG,请大家及时更新。

Fundebug前端异常监控服务

Fundebug是专业的程序异常监控平台,我们JavaScript插件可以提供全方位的异常监控,可以帮助开发者第一时间定位各种前端异常,包括:

并且,我们可以记录用户行为、“录制”用户操作视频,帮助开发者快速复现BUG,提高Debug效率。

Fundebug前端异常监控插件更新至1.8.2,修复了2个小BUG:

  • 修复用户行为中重复记录HTTP请求的BUG

  • 修复Websocket的onerror为undefined报错的BUG

这2个BUG都不会影响Fundebug功能,不过为了避免造成困扰,请大家及时更新插件。

修复用户行为中重复记录HTTP请求的BUG

根据用户反馈,Fundebug插件有时会在用户行为中某些HTTP请求:

这个问题的根本原因应该是浏览器的BUG导致的,我们通过对插件代码进行修改规避了这个问题。

这个BUG不会影响Fundebug的功能,不过为了避免造成困扰,请大家及时更新插件。

修复Websocket的onerror为undefined报错的BUG

根据用户反馈,当我们将Websocket的onerror设为undefined时,会导致Fundebug插件报错:

var ws = new WebSocket("wss://ap.fundebug.com/api/events/count");
ws.onerror = undefined;

报错信息为:”TypeError: null is not an object (evaluating ‘n.apply’)“。我们优化了监控WebSocket连接错误的代码,可以避免这个报错。

这个BUG不会影响Fundebug的功能,不过为了避免造成困扰,请大家及时更新插件。

最后,感谢Fundebug用户暗元素的反馈与协助。

参考

关于Fundebug

Fundebug专注于JavaScript、微信小程序、微信小游戏、支付宝小程序、React Native、Node.js和Java线上应用实时BUG监控。 自从2016年双十一正式上线,Fundebug累计处理了10亿+错误事件,付费客户有阳光保险、核桃编程、荔枝FM、掌门1对1、微脉、青团社等众多品牌企业。欢迎大家免费试用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注明作者 Fundebug以及本文地址:
https://blog.fundebug.com/2019/06/18/fundebug-javascript-1-8-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11611-1185785.html

上一篇:JavaScript深入浅出第1课:箭头函数中的this究竟是什么鬼?
下一篇:JavaScript深入浅出第2课:函数是一等公民是什么意思呢?
收藏 IP: 218.85.13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