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zan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tefanzan

博文

Fundebug前端JavaScript插件更新至1.8.0,兼容低版本的Android浏览器

已有 1317 次阅读 2019-6-3 15:46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javascript, BUG监控

摘要: 兼容低版本Android浏览器,请大家及时更新。

关于Fundebug

Fundebug是专业的程序BUG监控平台,我们JavaScript插件可以提供全方位的BUG监控,可以帮助开发者第一时间定位JavaScript执行错误、HTTP请求错误以及资源加载错误。并且,我们可以记录用户行为、“录制”用户操作视频,帮助开发者快速复现BUG,提高Debug效率。

1.8.0兼容低版本Android浏览器

用户和我们反馈,Fundebug在Android 4.4与 5.1.1浏览器上会报错,我们在1.8.0修复了这个问题,请大家及时更新插件。

通过优化Babel配置,我们兼容了一些低版本的浏览器:

{
   "presets": [
       [
           "@babel/preset-env",
           {
               "targets": {
                   "ie": 6,
                   "android": 4,
                   "ios": 8
               }
           }
       ]
   ]
}

可知,Fundebug插件最低兼容IE 6,Android 4以及iOS 8。注意,我们保证Fundebug插件在这些浏览器下不会出错,但是并无意于为低版本浏览器提供全面的BUG监控服务。例如,我们的录屏功能仅支持一些高版本的浏览器,IE 6 ~ IE 10均不支持。

最后,感谢Fundebug用户闁鑅疯狂紫萧的反馈。

参考

关于Fundebug

Fundebug专注于JavaScript、微信小程序、微信小游戏、支付宝小程序、React Native、Node.js和Java线上应用实时BUG监控。 自从2016年双十一正式上线,Fundebug累计处理了10亿+错误事件,付费客户有Google、360、金山软件、百姓网等众多品牌企业。欢迎大家免费试用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注明作者 Fundebug以及本文地址:
https://blog.fundebug.com/2019/06/03/fundebug-javascript-1-8-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11611-1182823.html

上一篇:用Fundebug插件记录网络请求异常
下一篇:2019 年了,为什么我还在用 jQuery?
收藏 IP: 218.85.13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3: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