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zan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tefanzan

博文

Fundebug录屏插件更新至0.4.0,修复BUG,优化性能

已有 1589 次阅读 2019-5-27 10:48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摘要: 录屏功能更加强大,欢迎免费试用!

关于Fundebug录屏功能

Fundebug是专业的程序BUG监控服务,当线上应用出现BUG的时候,我们可以第一时间报警,帮助开发者及时发现BUG,提高Debug效率。

在网页端,我们通过原创的录屏技术,可以100%还原BUG出现之前用户的操作流程,帮助开发者快速复现出错场景。演示视频如下:视频地址

​​


其实,我们录制的并不是一个真正的视频!算法经过优化,整个“录制”过程 CPU 的使用率非常低。和传统的视频相比,体积小了成百上千倍。Fundebug 插件“录制”的“短视频”,压缩后的体积只有几十 KB。

感兴趣的话,欢迎大家免费试用~

尊重用户隐私

录屏功能涉及到用户隐私,我们作为第三方服务,也非常重视这一点:

  • Fundebug默认关闭录屏功能,开发者需要的时候可以自行开启;

  • Fundebug并不是全程录屏,只会录制BUG出现之前10~20s的用户操作;

  • Fundebug提供敏感信息过滤过滤功能,开发者可以过滤掉用户隐私信息;

  • Fundebug重视数据安全,传输过程全程加密,数据库有多重安全防护

  • Fundebug会定期(目前是删除60天之前的数据)删除过期错误数据,这样既节省成本,也保护用户隐私;

请大家放心使用~

录屏插件更新至0.4.0

此次更新对插件做了多方面的升级,主要包含 BUG 修复和性能优化两个方面。

BUG 修复

我们主要修复了以下3个BUG。

  • 静态资源重复加载

  • Safari 浏览器和 WKWebView无法录屏

  • 动态加载录屏插件失效

性能优化

通过优化数据记录方式,进一步提升插件性能,并减少传输的数据量。

接入方法

从BUG 监控插件 1.7.3版本开始,我们拆分了录屏代码。如果需要使用录屏功能的话,需要单独接入录屏插件。

  • 使用 Script 方式接入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js.fundebug.cn/fundebug.revideo.0.4.0.min.js"
    />
  • 使用 NPM 接入

    require("fundebug-revideo");

最后,感谢各位 Fundebug 用户的反馈。

参考

关于Fundebug

Fundebug专注于JavaScript、微信小程序、微信小游戏、支付宝小程序、React Native、Node.js和Java线上应用实时BUG监控。 自从2016年双十一正式上线,Fundebug累计处理了10亿+错误事件,付费客户有Google、360、金山软件、百姓网等众多品牌企业。欢迎大家免费试用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注明作者 Fundebug以及本文地址:
https://blog.fundebug.com/2019/05/26/fundebug-release-revideo-0-4-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11611-1181425.html

上一篇:聊聊我的第一篇10万+,同时反驳某些评论
下一篇:线上出bug了?别怕,这么定位!
收藏 IP: 218.85.13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1: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