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taozh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taozhi

博文

windows7下python3.6如何导入numpy,Astropy

已有 6787 次阅读 2017-11-23 12:40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本人虽然安装了Python3.6好久,但是因为当时一直没有成功导入numpy,故而无法正常使用,今日幸得祥云师弟帮助,给导入了numpy。具体如下,

1,首先找到安装的路径,由于刚开始安装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弄,结果安装不知道哪里,但是可以找到,如下:开始/所有程序/Python3.6/Python3.6(64-bit)/右键/属性,弹出属性对话框,看目标栏里面的地址,发现python.exe是在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Programs\Python\Python36\目录下,然后打开这个目录,单击下面的打开文件位置就ok啦,打开之后,也会看到有一个Scripts的目录,进去,会看到有easy-install的文件。

2,开始/运行/cmd,弹出一个窗口,在命令行输入cd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Programs\Python\Python36\Scripts,会切换到上面提到的目录,然后输入命令 pip  install numpy,即可安装成功。

3,如上,还可以导入scipy和matplotlib,和numpy的命令一样。因为这两个包也是非常常用的。一个是科学计算的,一个是绘图用的。


Installing Astropy

Using pip

To install Astropy with pip, simply run:

pip install astropy --no-deps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07279-1086478.html

上一篇:利用IRAF进行图像裁剪,出现ERROR: CCD section error:的错误
下一篇:Python3.6非常详细的编程笔记和Matplotlib绘图
收藏 IP: 210.73.3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1: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