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gpzh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ongpzh

博文

川医的改名风波及八旬专家的引进

已有 3575 次阅读 2015-6-27 17:26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泸州医学院最近改名叫“四川医科大学”,结果遭到了四川大学尤其是原华西医科大学的强烈反对,已经提起行政复议。当然,四川医科大学(泸州医学院)也强烈反击,学生都开始集会了,要捍卫自己“四川医科大学”的校名了。

   川医到底是指谁呢?

       如果以前在国内外川医都是指华西,那现在泸医改名叫四川医科大学很显然是不恰当的,除非你把自己的简称叫“四医”。

       据说已经有邮局的同志把东西寄错了的事情发生。而且还是泸州的邮局。

       而且据说在征求华西领导意见的时候人家已经明确反对。

       不过是某些领导为了搞政绩,你们小孩子掺和什么啊?对你们有好处?没有,只有坏处,因为华西已经说出了在招研究生、科研方面要有所考虑了。

        图样图森破啊。


       还有,山西某兄弟院校引进一名人才,年近八旬,不过科研成绩蛮突出的,发表SCI  700多篇。看的我压力好大,估计老爷子身体倍儿棒,还能为学校健康工作20年吧,不然怎么能对得起那几百万的科研经费和安家费。想想自己每天做个实验就腰酸背痛的,实在是差距大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99746-900992.html

上一篇:PX大辩论一周年记,兼记漳州古雷PX项目大爆炸
下一篇:专家说了,北京雾霾是因为风小了
收藏 IP: 218.26.170.*| 热度|

1 郁志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