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hq012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hq0121

博文

洱海之晨

已有 3414 次阅读 2016-6-29 22:35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今年四月再次踏上云南大理这块土地,晚上宿在大理双廊,洱海之边。网上已有太多描写双廊风情、洱海情调的语言和照片,可俺多年野外考察之人,真心缺少小资情怀,只喜欢洱海的壮观和农田的辽阔。早晨起来绕着洱海转了转,随拍几张照片献给各位老师。


(1)一棵树,一条船,在晨风中摇荡……

(2)一排树站在水里,对话天空的云……

(3)黑云很壮观,可惜没带超广角,视觉冲击力不强

(4)就这样站着相互陪伴,直到海枯石烂……

(5)农民早已在田间劳作

(6)

(7)

(8)突然下起阵雨

(9)离远点看洱海

(10)更喜欢农田和村庄


(11)

(12)几天后在高速休息区终于看到蓝天下的洱海,远远的拍照留念,再见洱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95331-987585.html

上一篇:大地的纹理
下一篇:丽江古城
收藏 IP: 123.113.46.*| 热度|

11 曾泳春 孙启高 徐令予 王从彦 杨正瓴 王桂颖 李学宽 陈桂华 李土荣 张海霞 htl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